close

小鐘試讀《美麗魔物》

蝢_~2.GIF   

         美麗魔物
         Beautiful Creatures

 

作者  /  卡蜜.嘉西亞/ 瑪格麗特.史托爾 Garcia, Kami/ Stohl, Margaret

          譯者  /  陳彬彬

          出版社 / 尖端出版

           出版日期 / 2011/04/08

           http://youtu.be/JUXN175FKy4

 

【內容簡介】

不斷重複的夢境、莫名出現在iPod的一首歌,

平凡的少年因此被捲入一場「善」與「惡」的命運抉擇。

這是一段浪漫情節媲美《暮光之城》的故事;

也是一場奇幻經歷並駕《哈利波特》的冒險。

《美麗魔物》充滿著許多成功作品擁有的要素:

極具魅力的人物角色、不可預知的神秘故事、出乎意料的劇情鋪陳,

再加上宿命的愛戀、難解的謎題與魔法詛咒,

保證讓你翻開這本書之後廢寢忘食、不忍釋卷。

伊森以為這個女孩只是夢境中的人,

卻發現學校吵得沸沸揚揚的話題轉學生蕾娜,

就是自己夢中的女孩。

她美麗聰慧卻是鎮上古怪雷老頭的外甥女,

伊森感受到一股命中註定的愛戀降臨在自己身上,

卻不知道這段感情必須付出他現有的一切來交換。

選擇蕾娜代表他將被排擠,脫離校園核心圈。

不過老實說,比起蕾娜的煩惱,

伊森的困擾實在平凡得可愛。

蕾娜渴望平凡的生活,

但她明白在自己所屬的家族裡,

沒有人擁有平凡的權利。

當十六歲生日來臨之時,她將會「轉化」,

由『月之書』決定轉化成「光明巫師」或是「黑暗巫師」,

被迫選擇成為「善」或「惡」的一方。

來到這個偏遠的小鎮避禍的她,意外遇見了伊森。

原來百年前,兩人便註定了相戀的命運。

然而,這段愛情所帶來的,

除了甜蜜,還有致死的命運……

        

 

【試讀心得】

十七個月亮,十七個歲月。

黑暗或光明由眼中顯現。

金色為是,綠色為非。

是與非的揭曉就在十七歲。

我喜歡結局終於圓滿跨越十六的魔咒,天空的烏雲已全部散去,天空藍得猶如藍色油漆,一切雨過天青。雖然過程有殺戮、有偏見、有犧牲,但此時愛是解開魔咒的鑰匙:母愛的力量不容小覷,愛情的力量,破解黑暗的罪惡,親情的犧牲,麥坎雷舅舅代替伊森死亡,換回伊森。

 

我心之血保護他!

我生命之生命,拿走你的,帶走我的。

我身體之身體,活力與精神。

我靈魂之靈魂,結合你我之靈魂。

我心之血,我的浪潮,我的明月。

我心之血,我的救贖,我的噩運。

那個蓋林鎮上最最最孤僻的怪老頭,如今留給伊森與蕾娜的是最完美的形象。

那張修是完美的臉龐,充滿凡人智慧的能量、希望和美夢,他並沒有走,他可能在某個地方看顧著他所愛的人。因為對愛的人不要說「再見!」

 

多麼淒美浪漫的故事!人生必需要經歷的考驗很多,有時會有狂風暴雨襲擊,有時會風平浪靜,有時暴風雨會去而復返,但是身邊有愛的力量就什麼都不怕!

 

非常感謝尖端出版提供精采的試讀機會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